close
前一天整理車子整理到太晚,
睡了兩個小時多就匆匆趕往會合點跟聰明哥會合,
到了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人還不多,
稍微整理一下就開始聽到廣播要集合了,
才沒一下子,後面的人潮就開始聚集了,
慶幸自己報名的早,第一批出發,
拿起相機隨拍,順便冷靜一下自己的情緒,
該怎麼說呢,這是第一次只有自己單獨出發的活動,
難免有些不適應吧..哈..也不是緊張,
只是對於熟悉的場景的一種不熟悉。
鳴槍出發後,按照自己預設的方式,
到中興派出所前不要太慢,
把剩餘的時間放在之後的陡坡上,
在路上一直看到熟悉的車衣,
就是yoyo團的,
在後段的爬坡常常我超過他,他超過我
一直到6k為止,之前自己來騎所經過的路線都知道了,
也沒有之前騎的那麼辛苦,大概最近的CR有點效果,
而之後也沒像前面那麼陡的坡了
一路上放縱自己的騎法,說真的是沒有太過分要求自己,
心跳最快也只在155左右徘徊,
就如同幫忙拍照的車友說得,又不是來搶第一名,
邊騎邊看風景,不趕啦
忘記過了幾k之後,開始出現雲海了
此時開始拿起相機拍,
盲拍還要繼續練習,拍的不能看啊
尤其在爬坡的時候要一邊拍,一邊穩定車子..哈..
別人一定認為我頭殼壞了,爬坡還拍照..
主辦單位也很貼心的在最後幾k的地方貼出還剩多遠的指標,
頓時有種動力又來的感覺,繼續衝衝衝
2小時41分46秒,比自己預設的時間還要快,
在終點休息等人,遇到了野馬,
後來跟樂活的車友到上面去用餐,
分享這次大家完賽的心得,還真的好久沒有一起這樣聊了耶,
感覺真不錯..呵呵呵呵
這次一起來的聰明跟小小聰明也都完賽,
難得來到雪見,當然就要給他留念一下,哈
感謝聰明哥把我運過去又運回來..哈

補充:成績結果排名大約在112左右,還不錯 :D

這次兩名從NS開始就一起參與活動的好夥伴沒一起來,
說真的,我很高興你們這樣決定,
一直勸要注意身體狀況,不要勉強,可能會覺得很煩,
希望你們可以諒解我就是這樣的嘮叨,
下次如果換成我有狀況,你們也要勸阻我嘿
等你們狀況都ok了,要開團我隨時奉陪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