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鴻:相不相信我從杯子變出一隻兔子
阿東:兔子咧,我還可以變出雲豹,嘿嘿嘿


看我苦練已久的咖啡十八掌


我也苦練了紅茶北極熊掌


想學嗎,還不快去後面排隊!


看我咖啡十八掌只要輕輕一壓,咖啡就泡好了


糨糊:我的咖啡十八掌一定會贏的


到底是咖啡好還是紅茶好,喝看看喝看看!


還是喀瓜子卡實在,不用出勞力


北極熊:糟糕,水不夠用,可恨啊!


阿鴻:勝負分出來了喔,誰贏誰贏


膠水:當然是我家當家糨糊啊,這還用說嗎!


膠水:還看,還不趕快去排隊,錯過這次你就要等久啦




seven: 好啊 136三趟啊 沒在怕的啦!
龜董: 集集大山有騎過嗎? 有騎過再來跟我講話
龜嫂: seven 跟我們龜董講話客氣點!
膠水: 要玩這麼大嗎? 要騎你們自己去喔!
鐵公雞: 嘿! 熊大 三汀山盟主之爭開始了耶!
熊大: 呼呼呼 好燙! 我沒聽到 我好怕
(對白設計 笑笑就好 大夥是很和樂的)(糨糊提供)


egoo:真恐怖,我什麼沒聽見


龜嫂: 時間給你定啦,看我家龜董怎麼海電你!
seven: 最好是啦,我seven捏!


seven:趕快選邊站嘿,不要到時候別怪我沒罩你們 蛤





以上對白純屬好玩,如有雷同,那一定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