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亮,大家就開始出發了,
我還是依照慣例的稍稍遲到一點點 :p

DSC00907.jpg

DSC00911.jpg

今天要護送的小璇,目的地布袋港搭船到澎湖環島。

DSC00912.jpg

環島必備的聖品:晒衣夾。哈

DSC00913.jpg

DSC00914.jpg

到了烏日本日另外兩名團員也阿佩、瑞奇也到了。

DSC00915.jpg

就這樣一行人開始往目的地布袋港出發..ya

DSC00917.jpg

清晨只有幾個趕路飛車手..XD

DSC00918.jpg

DSC00920.jpg

進入彰化市區的第一座橋,阿佩首先發難,阿佩VS坑洞,坑洞勝。

結局:內胎咬胎破了。

DSC00921.jpg

肉腳雄:阿佩,你的前輪也破了。
阿佩:這臭坑洞,出手這麼狠,連我的前輪也不放過,可惡。

OS:有坑洞能閃就閃,千萬不要鐵齒喔,當輪胎壓到坑洞,瞬間的重力很容易發生蛇咬爆胎,跟重量無關喔。

DSC00923.jpg

看小璇笑的多開心,想必已經神遊到往澎湖的船上了。
阿佩好像還困在剛剛的爆胎陰影當中。

DSC00924.jpg

DSC00927.jpg

沿途大家輪流破風,只為了能護送小璇到達目的地。

DSC00928.jpg

自強大橋下的菅芒花正盛開著,為我們這群傻子加油打氣著。

DSC00931.jpg

DSC00932.jpg

DSC00934.jpg

太陽慢慢的露出臉,散發出那陽光笑容,速度也開始慢慢的掉下來了。

DSC00936.jpg

看到這個風車,終於快到目的地了。

DSC00937.jpg

瞎瞇,船跑了,那我直接騎單車過去澎湖好了。

DSC00938.jpg

DSC00939.jpg

阿佩:馬上叫船長給我開回來,不然看我把這遊客中心拆了。
吳大:阿佩就交給你處理了。

DSC00940.jpg

捲袖子狀的阿佩:你們不要攔我,看我拆了這地方。
吳大.肉腳雄:...。
沈醫師上網中。

DSC00941.jpg

空蕩當的遊客中心,大家都嚇跑了 XD

DSC00944.jpg

船雖然跑了,大夥還是要留念一下唄。

DSC00945.jpg

大人冤枉阿!!!我只是想要搭船去澎湖啊~~

DSC00946.jpg

DSC00950.jpg

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改搭飛機,而我們也準備去吃那傳說中很好吃的餐廳了。GOGOGO!

DSC00951.jpg

阿佩:大家放心的來去吃大餐吧,小璇的事交通問題我都安排好了。

DSC00952.jpg

就這樣帶著吃大餐的心情往餐廳出發。

DSC00953.jpg

DSC00955.jpg

看看大家搶食的樣子就知道,來到布袋,一定要來這裡吃。

DSC00963.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樣新鮮的味增魚湯,可是很青的喔。

DSC00964.jpg

大家舉杯祝小璇的澎湖之旅順利愉快。

DSC00967.jpg

跟餐廳要了大垃圾袋,準備把黑嚕嚕打包囉。

DSC00968.jpg

此刻,阿佩的朋友趕到了,真是太感謝他了。

DSC00969.jpg

DSC00970.jpg

大家就是這麼愛演,不過就是這樣這趟旅程才會充滿回憶啊 :D

DSC00971.jpg

回程的鄉間小路,兩旁都是農田。

DSC00974.jpg

阿佩需要在麥當當小睡一番,而大家也受不了麥當當可樂的誘惑,
就這樣衝進麥當當吹冷氣喝可樂啦。
有人看到統聯的巴士,快要受不了搭車的誘惑了。其實那只是停車場而已。哈哈哈哈。

DSC00975.jpg

就在騎的雙眼朦朧時,吳大開始在路上玩起來了。

DSC00979.jpg

DSC00984.jpg

天黑出門天黑到家,本日的布袋港之行也算順利圓滿又成功啦。
感謝此次一起出遊的大家,留下這滿滿的回憶。
感謝阿佩的朋友,從嘉義市趕來幫忙護送小璇到水上機場搭機。
謝謝秋天通知台中有在下雨。
最後感謝老天,一整天的好天氣,而且回台中的路上沒有讓我們淋到雨。

創作者介紹

黑色羽翼的靜止實境

紅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秋天
  • 寫得太好啦~真想看看阿佩拆掉遊客中心的情形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